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蓼泉镇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0日 16:56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临泽县蓼泉镇坚持领导带头,突出学教重点,丰富学习形式,确保会议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全镇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该镇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学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十九大报告列入镇党委中心学习 小组和干部理论学习计划,编制印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资料汇编》和《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口袋书》,通过党委中心学习 小组专题学、干部集中学等形式,组织全体领导干部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并安排所有领导和干部进行学习心得体会交流;各党(总)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固定日活动,及时召开党员大会、支委会、党小组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力求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学深学透,并指导于实际工作;对年老体弱党员进行上门送学,对流动党员借助QQ群、微信群、手机客户端等媒介及时推送十九大精神要点,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安排专人及时收集整理中央主流媒体关于十九大精神的新闻报道,借助“丝路星蓼泉”微信公众号、各村党员和群众微信群、电子宣传屏幕等平台,编制发送十九大专题学习内容,确保学习宣传的及时性和全面性;镇村通过设立宣传专栏、悬挂横幅、粘贴宣传标语、更换广告牌等形式,大力营造十九大精神宣传氛围。同时,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各项工作攻坚冲刺相结合,与明年各项工作研究谋划相结合,细化实化工作方案、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王辉)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