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环保局"铁拳铁规"治污守牢生态底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0日 16:04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日,高台县环保局监察执法人员在南华工业园区开展日常检查时,发现一家闲置的厂房内有大量碎玻璃。通过调查取证,最终在厂区锅炉房内找到了两条生产玻璃丝的流水线。经查,这家公司只在县工商局办理营业执照,并没有任何审批手续,也没有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擅自生产,超标排放,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县环保局执法人员依据《环境影响评价法》《查封扣押办法》,立即对该生产点依法实施查封,对未批先建的行为,依法立案进行查处。

  高台县环保局坚持用“铁拳铁规”治污,做到环境监管在工业企业、饮用水源地、自然保护区等领域全覆盖。不断完善监管执法协调联动机制,严厉打击超标排放、偷排漏排等环境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对各类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守牢生态环境底线。

  今年以来,全县共立案查办环境违法行为案件9起,移送县公安机关4起,依法行政拘留8人。(高台县环境保护局 刘红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