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小屯水管所创新途径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20日 16:5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小屯水管所党支部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有效激活了“神经末梢”,起到了良好效果。

  该所在QQ群、微信群开设学习教育专栏,通过原文摘录、微信截图等形式,将十九大报告分批进行推送并定期进行系统回顾,使党员能时时学、处处学;依托手机短信平台,定期向广大党员发送手机报、电子书;开展“为你读党章”活动,鼓励青年党员结合研读十九大原文,撰写心得,在微信群、QQ群交流发言。结合学习十九大精神研讨交流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引导广大党员通过语音群聊、线上“微谈”等形式,谈心得、讲体会,找不足、提建议,在交流中找准标准、找出不足。鼓励广大党员特别是有特长的党员利用图片处理软件,将党员个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情况,以随手拍、微视频、图片集等形式,及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QQ群等平台进行播报、转发,增加学习传播的趣味性和覆盖率。目前,已召开各类专题会议14场次,更换展板21块,通过QQ群、微信群发送信息60多条。(张亚荣)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