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肃南:茫茫戈壁看“海子” 来源:中国兰州网    2017年11月20日 10:59

 

  中国兰州网11月18日讯(记者 郭云莲)在河西走廊上的张掖市肃南县,不管你去过或者没去过,都有无数的话题。神秘的裕固族牧民,一望无际的荒漠。

  如果一次只能选择一个话题,那就说说肃南县明花乡的“东海子”吧!

  大漠胡杨、海子湿地,“东海子”不大,但很有个性。近年来,明花乡着力开发旅游产业,政府全程参与,项目重点扶持,着力打造“中华裕固西域风情区”,总体思路是“一条主线,即境内腹地路为主线;两个支撑,即东西海子;六大元素,即裕固西域风情、大漠胡杨、海子湿地、古城遗址、红柳花海、丝路驼影;六个景点,即西至哈志风情园、东海子景区、明海寺、上梧桐驼户驿站、百户裕固村落、西海子景区”。

  当前,明花乡通过制定旅游规划、整合旅游资源、完善基础设施、深入挖掘旅游特色产品等措施发展旅游业,把发展旅游业作为调整产业结构、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重要支撑点和突破口,将旅游业打造成为战略性支柱产业,以应对当前新常态下的经济形势。东海子和西海子像两颗明珠镶嵌茫茫戈壁之中,孕育了悠久灿烂的古丝路文化。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