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山丹民警查获赃车 失主不远千里送锦旗 来源:    2017年11月20日 10:40

  11月15日,山丹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一片欢声笑语,四川省锦江区失主王颖将一面印有“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热心为民、 破案神速”字样的锦旗交到大队民警手中。

  11月2日上午11时15分许,大队民警在县医院附近路段进行违章停车检查时,发现一辆白色本田CRV小车的号码牌和行驶证均存在伪造嫌疑,随即扣留该车至大队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取证,驾驶员黄某行驶证涉嫌伪造,黄某驾驶的白色本田CRV小车涉嫌挪用其他车辆号牌,其车属于两年前四川锦江区警方登记的盗抢车辆,该车车主是一位王姓女子。了解此种情况后,大队民警迅速联系到四川锦江区警方核实情况并寻找失主,得知此案详情后,四川锦江区警方派民警联系失主一起来大队进一步交接,现已将本案移交四川锦江区警方,车辆已归还失主,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张掖公安交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