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建设厅杨咏中来张掖就城市重点项目建设调研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19日 17:10

省建设厅厅长杨咏中来张掖市调研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李佳颖) 11月17日,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咏中来张掖市就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调研督导。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

杨咏中在名门首府房地产开发项目现场调研。

杨咏中在南二环路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杨咏中在南二环路改造项目现场调研。

  调研中,杨咏中一行先后来到名门首府房地产开发、南二环路、城区黑臭水体治理、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黑河大桥等城建重点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我市城乡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杨咏中对我市在加强城市规划、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城市环境等方面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张掖市高度重视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不断提高城市规划和建设水平,全力探索推进海绵城市建设和全域无垃圾工作,大力实施棚户区改造和黑臭水体治理,着力改善城乡面貌和人居环境,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杨咏中强调,要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强化规划对城市建设的引领作用,突出以人为本理念,积极顺应形势发展新要求和人民群众新期盼,修订完善符合实际、适度超前、富有特色的城市建设规划,建设功能完善、环境优美、适宜人居的美丽城市。要抢抓政策机遇,统筹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和棚户区改造、黑臭水体治理等工作,有效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和城市生态环境。要持续加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基础设施的转型升级,切实提高城市综合运营管理水平,推进城市和城镇化健康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