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省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到张掖督查相关工作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19日 17:10

省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第二考核督查组到我市督查相关工作

王向机陪同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胡东伟 乔伟) 11月14日至17日,由省地矿局副局长李毅带领的省统筹解决人口问题领导小组第二考核督查组对我市2017年度人口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东落实及医养结合工作进行考核督查。副市长王向机陪同督查。

  连日来,考核督查组先后深入市湿地旅游中医养生康复中心、医养结合示范基地、甘州区全国养老示范基地康复保健中心、上秦镇敬老院健康助老中心、民乐县、山丹县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电话随访、入户访谈、座谈交流等方式,对我市人口计生、健康促进和医养结合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座谈会上,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考核督查组对我市人口计生和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考核督查组指出,市、县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计生工作,着力推进卫生计生事业发展。要坚持推进计生服务管理改革,拓展思路,创新方法,努力满足群众对新时代计生工作的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健康服务水平和能力。要加大对计生宣传力度,有效推动计生相关政策的落实。要进一步促进医养融合发展,努力形成以医带养、以养促医、医养结合发展新格局。要深入推进陇家福幸福家庭创建工作,全力推动计生和医养结合工作迈出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王向机表示,今后工作中要认真落实督查组提出的各项建议,深入贯彻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夯实全市卫生计生事业发展基础,全力推进“健康张掖”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