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市(县区)以“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9日 17:02

张掖市(县区)以“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

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11月19日,张掖市(县区)以“快乐老乡”活动为载体,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全面启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康清,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苟海龙出席启动仪式,并进村入户走访慰问“快乐老乡”示范户和贫困家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群众所思所盼。他们指出,要创新方式方法,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强大发展合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

  活动现场,市县文艺工作者与当地群众同台演出,载歌载舞,唱响幸福美好生活;党的十九大精神展板、全市“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图片,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赏;卫生咨询台前,医疗专家组忙着免费义诊,讲解健康常识,让群众尽享“家门口”的服务;科技、法律工作队者开展惠农政策和法律法规知识宣讲、配发图书等活动,提升广大农民的法制及科普意识。

  文化广场上,各项惠民活动异彩纷呈;会议室内,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引人入胜。党的十九大代表、肃南县明花乡党委书记贺卫国与当地近200名群众面对面讲感受、谈体会,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大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等内容。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报告中还提出在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三十年,这个政策就是给大家吃上了定心丸。”

  贺卫国的宣讲使当地干部群众产生思想共鸣,纷纷表示要加大农业结构调整步伐,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增育壮大特色产业,共建和谐美丽乡村。

 

  “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紧密结合广大农民群众渴求扩大思想交流、提升创新创业技能的实际,积极创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载体和手段,把文化教育、创新创业、科技普及、健身生活、文明创建等要素融会贯通,寓教于乐,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有灵气”“接地气”,真正发挥了“传正气”“聚人气”的作用。(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田泽国 刘秉刚 胡本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