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我市25名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省外8家5A级景区挂职学习 来源:中国张掖网讯    2017年11月17日 18:53

  我市25名3A级以上旅游景区中高级管理人员赴省外8家5A级景区挂职学习

  培养高素质旅游文化产业管理人才推动我市旅游业发展

        为学习借鉴旅游业发达地区在旅游景区经营管理、导游讲解员培养、旅游宣传推介、设计规划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提高我市旅游景区管理人员经营管理水平,11月17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市旅游局、市文广新局联合举办的2017年张掖市旅游文化产业管理骨干人才赴外挂职动员会在市旅游局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我市现有A级旅游景区26家,其中4A级旅游景区16家;星级旅游饭店40家,旅行社及分社和服务网点80多家,旅游就业人数达到4.2万人。此次共有25名3A级以上旅游景区的中高级管理人员赴外挂职,他们将分为8组,按照各组的研究课题,分赴省外8家5A级景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班学习、挂职锻炼和学习调研。

        近年来,我市精心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旅游文化产业管理和从业人员培训提升活动,做为加快旅游景区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有效抓手,以大培训促进大提高,以大转型促进大跨越。

   为提高各赴外挂职人员外出挂职学习的安全意识、纪律观念和法律意识,保证挂职人员的人身、财产安全,各赴外挂职人员与市旅游局签订《张掖市2017年旅游景区管理人员赴外挂职锻安全责任协议书》,确保赴外挂职锻炼工作顺利进行。(中国张掖网实习记者 王丽蓉)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