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张掖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17日 18:18

市委市政府召开市级民主党派工商联

和无党派人士调研协商座谈会

秦禾赵学忠出席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斌) 11月16日,张掖市委市政府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专题调研协商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秦禾主持会议。副市长赵学忠参加会议并讲话。

  秦禾强调,市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知联会要进一步提高调研质量,科学选题,细化方案,深入论证,不断增强调研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借助现代信息网络技术和高校、科研院所等智力优势,科学运用各种方式方法,切实形成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真正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决策参考。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机制,建立完善领导带头机制、调研论证机制和成果转化机制,切实推动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学忠要求,市政府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政党协商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支持协助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开展调查研究、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自觉性,为他们发挥作用拓宽平台渠道。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靠实责任,把调研成果转化成谋划工作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渠道。要强化工作保障,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为他们开展调研、履行职责创造条件、提供支持。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先后就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等7项调研成果进行交流发言,与会市直和省属驻张有关单位就调研成果发表了看法和意见。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