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主持召开张掖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17日 18:14

黄泽元在全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加大宣传力度提升服务水平加快推进全市旅游产业提质增效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杨静文) 11月16日,张掖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主持召开全市旅游产业领导小组会议时强调,全市上下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突出重点领域,把握关键环节,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加大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旅游管理服务能力水平,推动我市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市委副书记莫纪宏,副市长陈华,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出席会议。

  黄泽元强调,要把冬春季旅游作为当前旅游工作的着力点,多渠道、多途径开展有深度、有力度的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全民参与旅游宣传的良好氛围;完善和落实优惠政策,打好免费、降价和补贴“组合拳”,拓展新型旅游业态,带动冬春旅游升温增效;组织好重点旅游项目的实施,抓紧节会筹办工作,策划开展主题宣传营销活动,不断提高宣传效益;加强对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提升旅游从业人员整体素质,全力以赴备战冬春季旅游工作。要深入研究旅游产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科学研判我市旅游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任务,扩大全民旅游宣传效应,形成多形式、低成本、个性化的旅游运作模式;规范和整顿旅游市场秩序,持续加强行业自律,提升旅游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拓展旅游市场,提升旅游品质,增加旅游收益,力促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把握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创建的重大机遇,抓紧落实各项前期工作。

  要加快储备和实施一批补链延链重大旅游项目,积极促动在建项目加快进度、建成项目投产经营、投产项目提升效益,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将屋兰古镇黄河灯阵、丝路江南生态古镇等旅游项目打造成张掖旅游新民俗;全面加快旅游与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步伐,充分发挥旅游产业带动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旅游产业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精神,听取全市旅游产业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汇报,研究和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市旅游产业发展重点工作。黄泽元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紧密围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立足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强化工作措施,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推进全年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