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区民政局爱心捐助活动关爱精神障碍患者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7:1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有关民生民政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近日,甘州区民政局积极联系张掖红十字精神病院,开展了精神智障患者寒冬送温暖捐助活动。

  本次活动购置近1.7万元的棉衣裤、内衣内裤、棉鞋、棉袜、棉手套、单衣裤及洗涤用品,对长期在张掖红十字精神病院接受康复治疗的35名甘州籍患者进行了捐助,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今后,区民政局将进一步加大精神障碍患者等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力度,也呼吁更多的慈善组织、社会机构、爱心企业和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积极投入到关爱和捐助活动当中,共同帮助精神障碍患者早日康复,早日回归家庭、回归社会。 (区民政局救助科)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