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张掖基层调研宣讲 来源:张掖日报    2017年11月17日 16:05

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我市基层调研宣讲

余锋一同调研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钱晓萍) 11月16日,由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林业厅党组书记、厅长宋尚有带领的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深入张掖市甘州区花寨乡余家城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与该村部分干部群众开展理论对谈交流,就群众关心、关注的十九大热点问题进行解答宣讲。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余锋一同调研,并主持理论对谈活动。

  当天下午,在详细听取了余家城村精准脱贫工作情况汇报后,宣讲团一行还先后深入精准扶贫户谢满、蒋生喜家中,与他们促膝详谈,了解其致贫原因,生产、生活现状,未来规划等。宋尚有勉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立足自身实际,勤劳致富,叮嘱镇村干部要充分落实习 总书记“精准扶贫”重要思想,从资金、技术、信息、政策等方面,有针对性地帮助贫困群众找出路、谋实招。

  宋尚有对余家城村精准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和行动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坚定信心,凝聚共识,从而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开创扶贫攻坚工作新局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勠力同心,努力奋斗!

  理论对谈交流中,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解答农村党员干部、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主要议题,宋尚有先后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第二轮土地承包到期后再延长三十年的问题、如何落实好基层党组织五项重点任务”三项内容进行了现场解答。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