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罗城镇劳务中介机构转出新天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5:30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今年以来,高台县罗城镇社会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转移就业脱贫工作号召,按照中介机构介绍转移就业一批的要求,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积极推动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目前,该镇3家劳务中介机构共组织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达到300余人次,其中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达到20余人,劳务中介机构俨然已成为罗城镇转移就业的排头兵。

  劳务中介机构在发挥转移就业作用时安全可靠有保障,一是积极谋求就业岗位,同县内外用工企业联系,广泛收集用工信息;二是广泛宣传,引导劳务中介积极深入村社一线宣传用工信息,并积极同镇上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联络员联络,动员农村劳动力积极外出就业;三是保障务工人员权益,监督劳务中介机构有效保障务工人员的生活待遇和工资待遇。截止目前,该镇共输转富余劳动力3331人外出就业,其中贫困家庭劳动力转移就业达到了58人,劳务收入达5523万元。(公金玉)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