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初冬:我想和你邂逅在这里 来源:    2017年11月17日 15:27

  如果你错过了大湖湾的春夏,在繁忙的秋收季节也因忙于收获无暇顾及她,那请一定要在这初冬来看看我们迷人的大湖湾,她会让你惊喜无限,不虚此行。

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这是我看到此情此景脑海中涌现的绝美诗句。

  候鸟的迁徙既要克服长途飞行的辛劳,还要克服大自然严峻的挑战,更要面临天敌和人类活动带来的威胁,而我们的大湖湾风景区随着近年来生态环境的不断改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候鸟迁徙停留,成为鸟儿们栖息的“中转站”。

在这初冬微雨后的清晨,登崇文楼,领略高台儒家文化的薪火相传,感受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此时的大湖湾

进入迷人的冬季

越入冬,越迷人。

(作者:蔺文思)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