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城乡居民使用环保煤享受政府补贴 来源:兰州晚报    2017年11月17日 11:26

  张掖市甘州区近日发布公告,鼓励在全区推广使用清洁能源替代传统取暖方式,对今冬城乡居民使用环保洁净型煤给予政府补贴,以改善区域空气环境质量,从源头上减少燃煤污染。

  据介绍,该区今冬城乡居民使用环保洁净型煤补贴标准为:对购买环保洁净型煤的甘州籍城乡居民给予每吨200元补贴,对购买生物质煤的甘州籍城乡居民给予每吨300元补贴。补贴额度按城乡居民户内人口数进行计算,对每户人口在1至3人的,核定补助用煤量为1吨;每户人口4至6人的,核定补助用煤量额度为2吨;每户人口7人以上的,核定补助用煤量额度为3吨;居民不使用洁净型燃煤的不予以补助,超出核定补助用煤量的部分不予以补助。目前,全区已建成洁净型煤二级配送网点34个,范围覆盖所有街道及乡镇,居民可在户籍所在地街道或乡镇办理相关证明,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联系洁净型煤配送点进行购买。购买时需向洁净型煤配送点支付煤款差价,即每吨洁净型煤低于市场销售价格200元。(记者 雒焕素)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