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印象 >> 旅游 张掖市推出优惠政策助推冬春季旅游 来源:张掖市广播电视台    2017年11月17日 10:25

  发展冬春季旅游是优化旅游产品结构,打造旅游经济新增长点,提高旅游业整体效益的重要途径。进入冬春季旅游期,我市积极推出优惠政策,力促旅游淡季不淡、激情不减。

  “双十一”之际,张掖平山湖大峡谷地质公园面向国内外游客提供免门票优惠服务。截止当天18时,景区共接待游客13512人次,创造了该景点冬季旅游接待游客的首个高峰。

  张掖国际旅行社平山湖大峡谷地质公园景区负责人张幸福:“结合市政府的百元游产品,启动的这次旅游产品(活动)。”

  近期,我市推出一批特色旅游产品,包装打造一批精品旅游路线,策划开展“百元游遍张掖”、“张掖冬春户外百团行”、“中小学生励志健身冰雪体验”等主题宣传营销活动,进一步丰富冬春季旅游内容。

  张掖丹霞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在冬春季期间,我们根据5A创建要求,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让淡季不淡、热情不减。”

  游客康胜:“整个规划都是比较好的,有车接送,服务设施比较齐全。”

  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冬春季旅游营销活动方案,冰沟丹霞等景区特别推出了几项优惠政策。

  张掖国家地质公园冰沟丹霞景区副总经理王倧:“第一是针对张掖本地市民凭本人身份证可免票参观游览,第二是和祁连山国际滑雪场,实行充分的联动运营。”

  为了充分调动旅游企业“引客入张”的积极性,从2017年11月1日至2018年3月31日,我市将对来张旅游的包机、专列、团队和旅游电子商务企业、市内外体育协会、俱乐部,给予不同标准的奖励补贴。

  张掖黄金假日国际旅行社总经理王秋亚:“对我们旅游企业来说,(旅游优惠政策)也是出台的非常及时。”(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胡本平 张旭)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