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小满镇培育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成效显著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1:2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年来,甘州区小满镇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引导、培育、扶持农民专业合作社发展,立足资源优势,发挥职能作用,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通过“合作社+农户”“合作社+基地+农户”等模式,推出了一系列特色农产品,促进了精品玉米种植、特色果蔬栽培、现代畜禽养殖等产业的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致富。截至11月份,全镇农民专业合作社总数已达149家,新增17户,有成员1800户,占全镇总农户数的32.5%,专业合作社成为引导农民增收致富奔小康的新引擎。(胡雨溪)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