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派出所推进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整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7日 11: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西街派出所联合西街街道、新墩镇政府在辖区内开展出租房屋安全排查、清理整顿工作,扎实推进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规范管理。

  此次清理整顿,工作人员清查登记了铺面及流动暂住人口相对集中的西关三、四社、青松七社。按照“户不漏人、人不漏顶”的要求把辖区内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逐一进行清理登记,建立准确的人口、出租房屋登记档案。

  截止目前,共清查出租房屋239户,登记暂住人口501人,下达安全隐患通知书12份,当场整改出租房屋的治安、安全隐患25处。通过此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管理,消除了安全隐患,有效的维护了辖区社会大局稳定,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整治效果。(甘州区公安局西街派出所)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