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委党校宣讲组送十九大精神进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1:52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委党校宣讲组成员深入该县农牧业生产第一线——马蹄藏族乡黄草沟、横路沟、肖家湾等7个村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为基层党员和农牧民群众送去了一道丰盛的营养大餐。

  宣讲中,宣讲组成员精准宣教,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理论联系实际,对十九大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特别突出了十九大报告中基层党员和农牧民群众最关心的落实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战略、保障和改善民生、生态文明建设等目标任务的讲解。整场讲座全面系统,深入浅出,回应了广大农牧民的关切,让基层党员干部深受鞭策和鼓舞,凝聚起乡村振兴的强大精神力量。 (潘志华   于立新 )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