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南丰开展困难家庭免费健康体检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6:2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为进一步提高民乐县南丰镇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健康水平,掌握他们的健康状况,切实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11月16日上午,南丰镇计生办积极组织镇内五户计生特殊困难家庭来镇卫生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提供的体检活动项目包括:心电图、全腹B超、肝功8项、肾功3项、血脂2项、血糖、血细胞18项、尿10项等项目。体检过程中,医生认真的检查他们的身体,还了解他们吸烟、饮酒、体育锻炼、饮食、慢性疾病常见症状和既往所患疾病、治疗及目前用药情况,为他们建立健康档案,对他们的健康生活方式和健康状况进行评估,并和他们签订家庭医生服务,定期跟踪随访。

  通过体检,不仅让计生特殊困难家庭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了他们的不良生活习惯,有效降低患病率,同时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何秀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