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闻警而动破获两起盗窃案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6:2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公安局闻警而动,综合采取多种措施,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破获盗窃案件两起。

  2017年11月6日,家住甘州区张火公路一小区的舒某向甘州区公安局刑侦大队报警,其称自己于当日11时许,在甘州区一足浴店包厢内,随身携带的7000元现金不见了,请求公安机关查处。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民警开展现场取证、摸排调查工作。经认真分析相关视频资料,全面深度研判,确定辖区居民姚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2017年11月10日,刑侦大队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在甘州区北大街一茶府内将姚某某抓获,并灵活采用审讯手段,立即开展审讯工作。经查,2017年8月15日、2017年11月6日,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先后两次窜入甘州区两足浴店,乘顾客休息熟睡之际,盗窃他人现金13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姚某某已被甘州区公安局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中。(徐俊庭   韩小虎)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