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马蹄藏族乡再次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6:2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11月15日,天气已有些许寒意,但肃南县马蹄乡黄草沟村会议室里热闹非凡。县委党校讲师正在这里为黄草沟村、横路沟村、肖家湾村所有党员上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老师以《奋力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美好未来》为题,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坚强领导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分析解读。授课内容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入分析了我们党在新时代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重大问题,让党员群众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每月15日是马蹄藏族乡各村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的固定时间,本月15日,乡党委统一要求全乡23个农民村党支部主题学习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报告、党章修正案等作为重要学习内容,通读原文、领会精神、把握实质。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研讨活动,全体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深化思想共识。学习活动覆盖全乡23农牧村支部共300余名党员。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马蹄藏族乡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采取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相关文献资料、观看相关视频资料、邀请理论专家辅导讲座、开展研讨交流、科级干部巡回宣讲,农牧村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等方式,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到每家每户,进到每位乡亲的头脑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党的阳光雨露传递给每一位村民。(杨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