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走进天府之国——张掖冬春季旅游(成都)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议举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1:05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4日,张掖冬春季(成都)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在天府之国成都召开,来自成都及省内百余家旅行社、旅游在线平台负责人及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张掖市旅游局局长白怀国致辞并发布张掖冬春季旅游产品、优惠和奖励补贴政策。

  在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上,通过播放张掖旅游形象宣传片、明星说张掖、旅游形象大使张掖旅游资源产品推介、旅游线路商品展示、现场问答互动等多种方式,向参会人员全面展示了张掖丰富的旅游资源和独具特色的冬春季旅游产品。

  会议期间,市旅游局局长白怀国与成都市与会的重点旅行社进行了座谈洽商。白怀国说,成都是张掖重要的客源市场,2017-2018年冬春季张掖已先期在成都开展了全媒体宣传推广活动,在成都持续地大众化地宣传推广张掖,这些措施为成都旅游企业引客入张营造了良好氛围,张掖还制定了针对广大游客的普惠性政策和针对旅游企业产品差别化的奖补政策,希望成都市旅行社与张掖旅游界加强沟通合作,把丝绸之路国际旅游线做好。参加座谈会的旅游企业纷纷表示,张掖是丝绸之路重要节点,是丝路旅游必经之地,张掖旅游资源丰富、政策优厚,不仅为成都旅行社引客入张提供了良好条件也为成都旅游企业向西拓展业务提供了广阔空间。

  据悉,张掖市在成都举办冬春旅游新闻发布会暨产品推介会、企业洽谈及全媒体宣传推广等活动,是西成高铁即将贯通等西北地区旅游格局发生重大改变的形势下,张掖旅游借势拓展客源市场的重要举措,也是张掖冬春季旅游的良好契机,在丝绸之路国际旅游线合作框架下,加强产业发展学习互动将有力促进张掖旅游与成都旅游快速对接,有效优化张掖旅游客源市场范围及客源结构。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