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大马营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6:28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11月15日,山丹县大马营镇全镇领导干部,各村党总支、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监委会主任110人聆听了宣讲团讲师所作的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等专题宣讲。

  宣讲团讲师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新作为四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系统透彻、深入浅出的阐释和解读。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团老师结合实际,主题鲜明,内容翔实,语言生动,讲解深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现实性,对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全面推进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起到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随后在研讨交流发言中,镇党委5名副科级领导干部和6个村的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镇领导干部及广大党员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的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坚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学习十九大精神开展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的深度宣传,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同时,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会一课”、党员“冬训”的重要内容。依托专题研讨班、镇村干部履职能力提升班等培训班(次),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内涵的理解,持续深入推进“三治”模式融合发展,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同我县“自治、法治、德治”社会治理模式结合起来,持续深入推进“自治、法治、德治”社会治理模式。要以更加忠诚的精神、更加干净的品格、更加担当的勇气、更加奋发的状态,不忘初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大马营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王江)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