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骆驼城镇提升安全生产便民化服务水平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0:55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 近年来,高台县骆驼城镇把为民服务作为安全生产工作的前置要求,尤其是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工作把服务群众、贴近群众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根据全镇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在信息平台中精心制作了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办理流程等4项便民办事指南,降低群众的办事成本;添加各级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17条,增强群众安全生产法律意识;及时更新安全生产工作动态和信息动态81条,让群众了解全镇安全生产工作进展,使广大群众足不出户能够随时掌握全镇安全生产工作动态。按期公示生产经营单位安全隐患、整改情况,让群众监督安全隐患整改效果;定期发布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警示影像资料,使群众深刻吸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安全生产的宣传氛围基本形成。强化服务举措,收集群众喜闻乐见的安全漫画图片42幅,点击率和阅读量已达到11000余人(次),通过及时更新群众需求最大、关注最多的信息和内容,最大限度地满足群众的安全生产需求,提升了安全生产“便民化”服务水平。(张丽婧)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