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正大集团张掖分公司被评为国家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 来源:    2017年11月16日 10:06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兰州正大有限公司张掖分公司被国家农业农村部评为“国家级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示范企业”,成为全省唯一荣获该项荣誉的企业。兰州正大集团张掖分公司年产30万吨饲料生产线项目位于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农产品产业园,是正大集团重点建设项目。工程于2014年5月开工建设,2015年8月建成投产并取得生产许可证,是甘肃省建成的具有全球先进水平的现代化饲料生产线。该公司按照国家《饲料质量安全管理规范》严格把控产品质量,建立饲料质量安全监管长效机制,高度重视并积极组织实施示范企业创建工作,成效显著,顺利通过农业农村部组织的专家现场验收和评审。(成林)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