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再敲警钟!电动车闯红灯,闯出事故负全责! 来源:    2017年11月16日 09:47

  11月7日早上6时39分,天还没有亮,路上的行人和车辆也不多,张掖市甘州区驾驶员张某某驾驶一辆小型轿车由西向东行驶至甘州区宁和园什字直行通过路口时,与一辆由北向南闯红灯行驶的两轮电动车相撞,造成电动车驾驶人陈某某受伤,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从录像中可以看到,陈某某在交通信号灯为红灯时,没有停车等候是造成此次事故的原因。最终,交警部门认定陈某某承担此次交通事故的全部责任。

  分析事故原因我们还注意到,电动车驾驶人陈某某不仅闯红灯,还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在机动车道上行驶。像这样的案例并不少见,近年来,因电动车违法行驶造成的道路交通事故逐年增加,电动车已经被人们称为新的“路霸”。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电动车逆行、闯红灯、违法载人、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现象,已经让这个庞大的群体成了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的重大隐患。因此交警部门再次提醒广大电动车驾驶人,一定要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安全文明驾驶,才能保证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来源:甘州公安交警)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