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大满镇:强化农家书屋管理力度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10:1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提高大满镇农家书屋建设,丰富管理员的业务知识,提高农家书屋的管理水平,切实发挥好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巩固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成果,利用今年给各村新增图书的机遇,该镇特举办此次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使农家书屋在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此次培训为期半天,涉及图书分类、整理、贴标签、上架、借阅、登记等业务知识,通过系统的培训,各农家书屋管理员纷纷表示对农家书屋的前景充满了信心,也倍增了做为农家书屋管理员的使命感,要热爱自己的工作,切实做好服务工作,以后更加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更好地为农家书屋发展目标增添动力。(文化站)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