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安监局:以工作成绩反映学习成效 来源:张掖视听网    2017年11月16日 10: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安监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安全生产新气象、新成效、新业绩,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下一步,该局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坚持一手抓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建设,全面构建安全生产法律法规、体制机制、标准化建设,全社会安全文化建设等安全生产社会共治的新格局;一手抓安全生产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解决全社会本质安全水平不高的问题。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充分运用安全生产大检查成果,注重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固化为今后工作常态化的措施;驰而不息地推进隐患排查治理,不断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全力抓好年底岁末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各类事故反弹回潮,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吴培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