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州国税严把“三关”促“限时办结率”再提高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6日 09:25

  中国张掖网讯 为了深入推进“限时办结制”事项,解决行政审批、办事效率、规范执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甘州区国税局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加强涉税业务管理,提高办事效率,把落实“限时办结”事项作为近期主要工作,以提升行政效能,确保限办事项按时办结。

  严把时限关。要求各管理分局和办税厅通过省局开发的“限时办结监控查询软件”,每天上下班及时查看,对快到期的限时办结业务及时提醒、跟踪督促,做到业务操作不超时;对于办理中确因客观原因不能及时办结的业务,逐环节回退至受理部门,由受理部门作废处理该笔业务,避免超时情况出现,确保限时办结率达到100%。

  严把规范关。在受理限时办结业务后,要求各管理分局和办税厅严格按照《纳税服务规范》、《征管规范》规定的流转程序、流转时限办理,设立台账,按日查询登记,对查询出的“一天到期提醒”进行登记,按照各自岗位自行处理,无法处理的由区局相关业务科室协调处理。

  严把管理关。由区局相关业务科室设立“超期台账”,对“办理中超时限”及“已办结超时限”的业务逐一进行登记,对业务办理出现到期未办结的,结合绩效考核对责任人员及责任单位进行追究。(杨秀芳、程立军)

 

 

编辑: 何淼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