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安全生产 >> 安全生产 临泽县板桥镇扎实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2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切实抓好全镇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临泽县板桥镇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采取明确管理职责、强化宣传、抓整改等举措,切实拧紧全镇的安全生产“阀”。

  明确管理职责,落实安全生产管理目标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纵横相合,把安全生产工作目标层层分解下去,并签订责任书;强化宣传,充分利用新媒体,借助微信群及“QQ群”等平台,积极宣传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努力营造干部群众关注的良好氛围;狠抓整改,针对发现的问题,由镇安监办统筹,建立工作台帐,实施销号管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亢小刚)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