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东街小学开展研学旅行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4:5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为了进一步拓宽学生的视野,感受现代企业魅力,山丹县东街小学组织在全县中小学生运动会中获奖的45名同学到山丹县精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走进现代工厂·感受科技魅力·培育家乡情怀”为主题的研学旅行活动。

  为了将活动开展的更富有实效性,在活动之前,学校遴选一部分运动员作为此次活动的小讲解员到山丹县精海农副产品加工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先期参观,详细了解公司情况,撰写讲解词。在参观的过程中,小讲解员从公司的规模、企业的规划、产品的研发、产品的加工、向日葵的故事、向日葵的种植等方面大方、流畅、通俗易懂地进行了讲解,得到学校领导、公司领导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是东街小学继本学期“重走红军路、放飞少年梦”研学旅行活动后的又一次社会实践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参观、体验、实地考察等形式,寻访家乡的企业,感受家乡的变化、时代的进步。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了学生收集、整理资料的能力,更培养了学生热爱家乡的情怀,进而为家乡的经济飞速发展而自豪,培养了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窦玉洁)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