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肃南县文广局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4:57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扎扎实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文化工作上。肃南县文广局结合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县委党校讲师在局机关会议室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文化各单位负责人、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43人参加了宣讲报告会议。

  宣传报告会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概括、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对十九大精神作了全面解读。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作为一个政治报告,其核心思想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是十九大报告的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我们党和国家事业提供了科学指引。

  宣讲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透彻的理论阐述,又有很多生动的实例,对于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与会人员全程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对讲师的精彩宣讲报以了热烈的掌声。(安富鹏)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