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甘州区南街街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4:5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甘州区南街街道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工作任务,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及早部署、迅速行动,结合实际,采取“四学”模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坚持率先垂范,领导带头学。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大开幕会结束后,第一时间主持召开党工委专题(扩大)学习会议,领学十九大报告,并要求街道机关认真制定方案,科学安排时间,采取有效方式,扎实开展学习。同时,带头参加街道机关每一次集中学习,带头个人自学,带头解读十九大会议精神,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带头参加讨论交流,街道班子成员积极跟进,深学细研文件讲话精神,当好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先行者,示范引领街道机关学习活动深入扎实开展。

  坚持不偏不移,原汁原味学。组织全体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会实况,跟进收看有关新闻报道,第一时间学习了解十九大精神。及时将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等重要文件资料印发装订发放给每一名干部,方便干部学习。坚持看原文、学原话,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和新修订的党章,切实领会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理解科学内涵。

  坚持多措并举,丰富形式学。着眼增强学习针对性和实效性,在抓好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同时,创新学习方式,开展以“进行一次专题辅导、记好一本学习笔记、撰写一篇心得体会、参加一次讨论交流、开展一场知识测试”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学习活动,要求每一名街道干部都要认真记笔记、积极写心得、深刻谈体会,督促全体干部反复深入、全面系统地学习十九大精神,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坚持学用结合,深化拓展学。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学,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对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做到用十九大精神引领党建工作。带着问题学,对照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研究分析党建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面临的新工作任务,调整思路,补齐“纪律作风不严不实”、“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流于形式、“违法建设拆除”、“露天焚烧垃圾行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思想观念淡薄等工作短板,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联系实际学,把报告中提出的要求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措施,紧紧围绕全街大局,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推动全街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王婷)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