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法院执行干警辛苦奔波只为民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4:59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肃南县法院执行局出动全体执行人员前往皇城镇金子滩、泱翔、铧尖村执行三起长期未执结案件。

  三起案件均属排除妨碍纠纷,且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对立情绪较大,案件执行难度高。此次出动执行人员们便做好了“啃硬骨头”的打算与决心,到达执行场地后,执行人员们起早贪黑、废寝忘食,多次找申请人与被执行人做思想工作,耐心向其释法,告知利害关系,步行10余公里深入争议草原现场,就地进行勘察和调解,历时一周时间最终将三起案件圆满执结,真正实现了案结事了。

  自执行攻坚战开展以来,全体执行干警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快作为、勤作为,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吃苦精神,只要有案件线索,说走就走。他们正用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全院执行工作的圆满完成竭尽全力。(王洁琼)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