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民乐县政协学习十九大精神形式多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0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民乐县政协通过常委会、主席会和机关干部学习会、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关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

  会议要求,进一步强化学习。要建立长效学习机制,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任务,继续以政协主席会、常委会、机关工作会等各种例会为平台,并通过网络、报纸等媒体加强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把学习作为日常性功课,注重学以致用,全面提高自身理论修养,提升工作能力。进一步创新开展工作。要主动作为,深入研究和探索新形势下政协工作的新特点与新规律。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和协商民主优势,紧紧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和扶贫攻坚的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县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凝心聚力的作用。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工作在民主和团结方面的作用,充分利用各界人士学习会,凝聚各方力量,集聚各界智慧,团结和带领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统一思想和行动,为民乐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集聚力量。(张裕国)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