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县城区燃煤锅炉拆并任务全面完成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1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根据市、县政府签订的《2017环境保护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及考核细则,要求年内完成城镇燃煤锅炉完成75%以上的拆并治理任务。

  依据核查,该县城区2016年至今16家单位拥有燃煤锅炉30台311蒸吨单位。通过城区集中供热工程的建设,截至目前,县城区16家单位30台311蒸吨燃煤锅炉已全部停止供暖,原有供暖面积已全部并入城区集中供热管网。同时,对城区集中供热管网辐射范围内的高台县南华镇信号村农民公寓住宅小区10蒸吨燃煤锅炉也进行了并网。至此,该县城区燃煤锅炉拆并治理任务全面完成。上述燃煤锅炉拆并治理任务的完成,为该县城区今后大气环境质量的改善奠定了基础。(李凤鸣)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