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老军中心小学开展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2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书法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底蕴,提高全体学生的书写质量、书写兴趣,检查学生的硬笔书法水平,山丹县老军乡中心小学开展了“小小书法家”比赛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1-2年级为铅笔硬笔书法比赛,3-6年级为钢笔硬笔书法比赛。比赛时,同学们个个满怀激情,全神贯注,用心写好每一个笔画,每一个字,俨然一位位小书法家。活动现场不仅飘满了笔墨之香,洋溢着向上之风,而且表现出了同学们良好的书写习惯。在短短的四十分钟内,同学们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四位评委老师从书写内容,笔画笔顺,字体架构和卷面四方面综合评估学生的写字水平,最终确定了一、二、三等奖的获得者,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激发了学生的书法兴趣和爱好,也培养了学生良好的书写习惯,提升了汉字书写水平。(窦玉洁)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