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临泽县安监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临泽县安监局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精心打造固定、网络、实践“三个课堂”,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固定课堂”开启学习新常态。该局严格落实集中学习制度、“三会一课”制度,及时制定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由领导领学,原原本本学报告全文,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开展学习交流、心得交流,确保学习入脑入心。目前,已开展心得交流1场次。

  “网络课堂”创建学习新载体。利用QQ群、微信群、微信公众平台等网络媒体平台,推送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内容,确保全体干部通过网络能够随时进行学习,提高学习的及时性和趣味性,使十九大学习融入干部的日常生活。

  “实践课堂”构筑学习新平台。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合到安全生产工作中,结合当前工作实际,持之以恒抓好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认真开展执法检查,引导全体干部立足岗位实际做贡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落地生根。(郑巧芸)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