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长征路社区开展十九大精神党课宣讲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6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高台县长征路社区组织广大党员开展了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会议邀请了镇包挂社区领导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形成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等三个方面,为广大党员全面地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听完专题辅导,党员们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理解程度,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切实增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

  最后,社区就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了具体安排。一是深入开展学习,要以结合“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制度为基本要求,组织好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要结合十九大精神开展专题党日活动,要举办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二是围绕专题讨论,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围绕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讨论;三是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和谐社区、幸福家园”不懈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孙艳梅)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