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高台 高台城关镇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7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为使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把握好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和精髓要义,夯实理论基础,提升履职尽责能力。高台县城关镇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骨干培训班,镇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各社区、国庆村书记、主任、主任助理、社保站长等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邀请了县委党校讲师,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的背景和特点、大会的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和思路、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亮点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授课教师讲的认真细致,干部们听得专心投入,对一些重点难点内容大家边听边做笔记,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记在脑里,刻在心上。

  此次培训,使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提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今后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会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和生活实际,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创新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胡瑛   万晓玲)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