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环境整治 >> 动态报道 高台县举办企业环境守法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5日 15:09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高台县环保局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企业环境守法培训班。该培训班分为企业法人培训和企业环保专干培训,共有80多家企业、200余人参加。

  培训班上,该局执法人员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结合当地环境形势和周围典型环境违法案例,深入浅出的向参训企业代表讲解了企业环境保护基础知识、环境保护法律法规、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及环境社会责任、当前环境形势分析等。旨在引导企业法人及环保负责人学法、知法、守法,自觉履行企业主体责任,持续开展有成效的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教育,把清洁生产、节约资源、环境保护、排污违法的理念融入企业活动的各个方面,实现企业自身的可持续发展。(任正荣)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