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三闸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献血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7:54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11月13日,甘州区三闸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镇机关、各村党员干部及三闸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积极踊跃的参加献血活动,在采血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填表、化验、抽血,一切工作有条不紊。此次无偿献血活动还得到了各村群众的积极响应,参与献血的群众有些是第一次献血,也有不少已经有过多次献血的经历,他们表示能为社会献爱心,能帮助他人感到非常高兴。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宣传了献血的意义,也让更多的群众对献血知识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为解决医疗临床用血、挽救患者生命、提高社会文明程度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大家纷纷表示,献血是一种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做为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支持无偿献血这项光荣而神圣的公益事业,以无偿献血的实际行动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倡导助人为乐的社会新风尚。(袁昊林)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