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践行十九大精神 公共文化惠民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6:11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由张掖市文广新局、肃南县文广新局主办,张掖市文化馆、肃南县文化馆承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 公共文化惠民行”专场文艺演出在县城中心小广场隆重举行。整场演出近两个小时,内容丰富、气氛热烈、场面热闹,优美的开场舞《盛世欢歌》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女子群舞《裕固草原彩虹飞》、《猴戏》表演、男女合唱《我们好好爱》、萨克斯吹奏等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民间文化社团带来的裕固族服饰表演《爱在肃南》更是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演出,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文化惠民工程,扎实开展“深入生活、扎根人民”活动,秉承服务人民的方向,把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送到百姓身边,让自治县各族群众共享文化成果。(白自军)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