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市外媒体看张掖 张掖甘州为39户小微企业发放19.5万元创业券 来源:中国甘肃网    2017年11月14日 14:54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11月10日,甘州区举行小微企业创业券发放仪式,为当地39户小微企业发放总价值为19.5万元的小微企业创业券。

  据了解,该创业券是面向小微企业免费发放用于缴纳各项政府性规费和购买签约服务机构提供服务的有价支付凭证。小微企业可凭该创业券享受证照代办服务、财税代理服务、法律服务、技术研发服务、仪器设备租赁服务、检验检测等服务;政府各行政事业性收费执收部门、经签约认定的社会中介服务机构凭收取的创业券、服务合同及企业支付合同款的收费凭证可以申请兑现。该创业券将为当地小微企业降低创业成本,提升政府服务企业能力水平提供有力支持。(张玲)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