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乌江派出所全方位学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6:0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甘州区乌江派出所民警按照学好基本内容、紧追最新思想、抓住关键思路,采取党员骨干带头学,全体民警跟着学,党员干部走基层的思路,不断创新学习宣传模式,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政策、新路线。

  创新方式,在灵活学习中汲取能量。该所民警通过关注警民一家、讨论热点问题、组织参观学习等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从报告中汲取正能量,激励自己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见缝插针,在主动求学中获得收益。在工作、生活、劳动间隙,总会看见民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身影,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主观能动性,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中国现阶段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等“关键词句”为重点,在甘州公安、张掖日报、甘州交警等微信公众号上收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解读文章,分享在微信群,让大家既“解渴”又获益。 获得指引,在群众工作中履行使命。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民警以深化走访工作为契机,把十九大报告中“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态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信息第一时间传递给辖区群众,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惠民政策好又多,学会“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陈园园)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