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食药监局举办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1:5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山丹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局机关各股室、稽查局、各乡镇食药监管所执法人员和部分食品生产、餐饮企业代表组成的13支代表队参加了知识竞赛。

  此次竞赛采取团体赛的形式组织,竞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竞赛分个人必答、小组必答、小组抢答、小组风险和附加五个环节的答题,让所有参赛队伍充分展示个人能力和团队精神,最终竞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共6支代表队,优秀组织奖2支代表队。

  此次竞赛活动,旨在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深入推进《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学习宣传,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和守法的浓厚氛围,提升我县食品安全法治化水平,增强全社会食品安全意识,宣传和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推动全县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迈上新台阶。(梁亚菁)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