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高台罗城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1:58

  中国张掖网高台讯: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高台县罗城镇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任务来抓,组织各村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自学、交流讨论等形式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紧盯全年重点工作,狠抓生态环保问题整改,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努力推动全镇农村工作实现新跨越、再上新水平、迈上新台阶。(关自博)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