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文广局组织干部进行七五普法考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7年11月14日 11:56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为扎实推进文广局“七五”普法工作的顺利开展,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学法、守法、懂法、用法的意识,肃南县文广局于年初制定了详细的“七五”普法年度学习计划;并给局机关每个干部职工配发了文化法律知识读本和新闻出版广电法律知识读本等法律书籍;借助今年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颁布实施的有利时机,广泛开展各类法律法规宣传;在每周开展的业务学习上学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法》等系列法律法规制度。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制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县委发[2016]59号)文件精神,按照《肃南县领导干部遵法学法守法实施细则》(县委办发[2016]75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度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肃司法[2017]156号)等文件要求,县文广局于11月13日上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七五”普法法律专题知识考试。

  所有参考的干部职工都认真进行了现场答题,无缺考抄袭现象的发生。通过本次普法知识考试,使全局干部职工的法制观念有了明显增强,进一步提升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在全局掀起遵法学法用法守法新高潮,达到以考促学、学用结合的目的。(王婧)

 

 

编辑: 黄学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